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鬼故事

想写一些梦队孩子们在一起的日常,无关CP,却每对儿都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和李楷灿最近的行程一直是绑定的,基本是127忙完了跑到梦队里,梦队忙完再跑127,分不清白天黑夜的忙,等能缓口气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飞快的跑了好几个月,从下半年迷迷糊糊的过渡到了上半年,然后,梦队又回归了……

两个小孩儿拖着疲惫的身子,听工作人员叨叨:“孩子们~最近几天你们俩住梦队宿舍吧,这样走行程也很方便!”

李马克和李楷灿是兴奋的,他俩其实很想去梦队的宿舍体验一下都是同龄人的生活,于是高高兴兴的拿着些随身物品,就跟着经理人哥哥来到了梦队的宿舍。

开门进去就是客厅,沙发上歪着睡着的小星星,罗渽民正在给他小心翼翼的盖毯子,听见开门声第一反应是把手指压在唇上“嘘”一下,怕吵到小孩子,看到来人后就眯起眼睛眼睛笑了,冲着两个哥哥眨眨眼,对着经理人鞠了一躬,然后压着嗓子说:“他昨晚一直做噩梦,没睡好,去楼上说吧~”

经纪人和李马克交换了眼色,然后摆手示意自己还有事要出去,让李马克他们跟着罗渽民上去,三个人悄悄的走楼梯,等上了二楼,罗渽民随手敲了敲门,就听黄仁俊迷迷糊糊的在里边喊请进,然后罗渽民好听的低音就不紧不慢的回答:“开门啦,你锁了门!”

在门外能听到里面踢踢踏踏的走步声,还有钟辰乐不满的海豚音:“我们就不能再睡一会儿么?”

李帝努好脾气的解释:“罗渽民在吵……”

黄仁俊拉开门的时候被门外的李马克还有李楷灿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还在做梦,瞪大了眼睛后退了好几步,然后“嗷”的一声扑到钟辰乐的被窝里,用中文说:“还做梦呢!还做梦呢!醒不了了!”

罗渽民:“……”

这话说来就长了,梦队几个人昨天夜里凑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也不知道谁起的头,就开始讲鬼故事,黄仁俊首当其冲,绘声绘色的讲起了中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莫名其妙的流行的属于每个学校独有的鬼故事,中间还总要穿插着一些“我们上一届的学长”“隔壁班的小胖”这些看似和自己很亲近但其实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物来增加真实感,不仅如此,黄仁俊还现身说法,捧着他的香薰蜡烛,借着暗淡的烛光,语气阴沉的说:“你们要知道我其实是一个无神论者,直到有一次,我在学校卫生间里上厕所,整个卫生间里就我自己一个人!当时可是晚上10点多啊,正是大家上厕所的高峰期啊,但是只有我自己!我心里就有一点发毛了,我就赶紧起来,等我想要按住冲水按钮的时候,天花板上有水滴到我手上,我就抬头看么,什么都没看到,可是马桶自己冲水了!而且水不是透明的,是那种血色!吓死我了,我就赶紧跑出去,结果在门口碰到了我的室友,我想和他说你不要进去,可是他表情很凶,推开我就进去了,我又不能一个人走,就一直敲门让他出来,可是敲了半天,里边一声都没有,而且门还开了,我就赶紧推来看,你们猜怎么着?”

黄仁俊眼睛在各个弟弟们的脸上扫了一圈,一本正经的提问,小星星抱着钟辰乐,死死的抱着,跟搂着一个布娃娃似的,而布娃娃本人也紧张的没感觉出来小星星的力度,也是一脸的好奇加恐惧,一副不敢听却一定要听到最后的样子。

李帝努和罗渽民还好,没小孩子表现的那么明显,但也紧紧盯着黄仁俊,等他说下文,黄仁俊摸过自己床上的可乐,拧开喝了一口,接着说:“我开门一看,里边一个人都没有,我靠!吓死我了,我就赶紧跑回宿舍,结果我进去一看,那个室友就好好的在床上坐着呢!再一问他,他压根就没出去上厕所!你们说吓人不吓人!”

钟辰乐抖着声音说:“真的假的啊?你们宿舍没有卫生间么?为什么要出去上厕所啊?”

“我们是老校区,宿舍哪来的卫生家啊!别提了,吓死我了,从此以后我就搬回来走读了,再也不住校了!”

罗渽民打断两人的中文对话,用韩语问黄仁俊:“你确定你不是做梦么?真的是真的啊?”

钟辰乐皱着眉头,说:“也不是不可能,中国的学校一般都是坟场推平建的,我们学校也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就是我自己没遇见过,但是我听说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学姐,她就是半夜听到室友在外边敲门,开门以后却谁也没有,后来她就失踪了,我们学校因为这个还停课了!”

两个中国孩子越说越真实,到后来不得不被李帝努叫暂停,李帝努说:“别说了,睡觉吧,不然没法睡了!”

小星星拽着钟辰乐:“别、别走了,一起睡吧!”声音都是抖的,黄仁俊一听,也开始效仿,拽着罗渽民的衣服,问:“你怕不怕?怕的话也别走了,和李帝努睡吧!”

罗渽民抬头看了李帝努一眼,勾起唇角笑:“他就算了,你陪我睡么?是你的话我就不走!”

黄仁俊:“您慢走,我就不送了~”

其实事情到这里还好,可是哥哥们是真的忽略了小星星胆子小的程度,钟辰乐就觉得睡到半夜,有人一直在往出推他,边推还边说:“别过来!马克哥你走开!啊~~~~~~”

被吵醒的哥哥们:“……”

被吓醒的小星星:“……”

被震醒的钟辰乐:“你们说什么?我听不见!我去~我是聋了么?”

小星星做了梦,他把黄仁俊和钟辰乐的故事组合到一起,梦见他正在睡觉,然后他渽民哥敲门叫他起床,可是他开门一看,门口站着的竟然是李马克,一张帅气的脸蛋带着阴沉,一步一步的逼近小星星,狠厉的问他:“舞蹈跳好了?歌都会唱了?你怎么什么都干不好?嗯?”说着说着他马克哥的头颅就开始溃烂,最后只剩一副黑洞洞一样的双眼,却还在逼近小星星,小星星表示他真的受到了惊吓!

再然后就是早上的这一幕了,罗渽民和李楷灿在边上,开门的黄仁俊根本没看到,只看到了肩宽48的李马克,那一瞬间的汗毛竖起,让黄仁俊直接失去理智,钻进了钟辰乐的被窝!

也吵醒了楼下的小星星,小星星上楼,看到了李马克,惊恐脸!

就这样,李马克带着从未有过的威严,开始在梦队和孩子们同吃同住的日子,啊~和小孩子在一起,果然乐趣满满呢~李马克心想!

你问李楷灿?

他啊……在仁俊宿舍听故事呢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582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