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文化冲击波

文化冲击!赤裸裸的文化冲击!

李马克和李楷灿现在很状况外,他们突然发现,虽然两个宿舍看起来只是楼上楼下那么简单,但是住进来以后才发现,那是两个世界!而且语言不通的两个世界!!!

先是语言冲击!梦队的这个宿舍和127的宿舍比起来,很不同,或者说是天壤之别,要说安静还真不是很安静,外国人太多,安静的就反而是韩国人了,一个宿舍9个人,4个中国人,1个泰国人,4个韩国人,这4个韩国人,温柔如李帝努,话少像罗渽民,小九就宛如被锟卡包养的漂亮洋娃娃,忙内就更别说了,整天和辰乐仁俊混在一起,听得懂就跟着说话,听不懂就安静的听着那俩说话,至于泰国人,虽然说了自己不是男人这种变性级别的笑话,可人家没有口音啊!横竖一对比,这个宿舍的中文使用率反而最高了。

更玄幻的是在镜头前笑的温温柔柔人畜无害的黄仁俊,脱离镜头以后就宛如脱缰的野马,皮的无法无天,嘴里说着他们听不懂的中文,和钟辰乐两个人把锟哥气的抓心挠肝的,无时无刻不在暴走,还有终极BOSS卢卡斯,一张嘴别人就笑,先是中国人笑,笑着笑着泰国人也跟着笑,然后韩国人也跟着笑,笑的跟傻子似的,李马克偶尔憋不住会问罗渽民他们“你们听得懂?”

“听不懂啊”

“那你们笑什么?”

“就好笑呗~”

哪里好笑了?李马克和李楷灿面面相觑,不知所云!但快乐是传染的,没过几天,他俩也跟着笑了,偶尔有跟着董思成过来串门的127的哥哥们,也会憋不住问李马克“你听得懂?”

“听不懂啊”

“那你笑什么?”

“就好笑呗~”

而哥哥们也像当初的李马克一样,云里雾里的,不知所云!

再是交友冲击!

韩国line其实很羡慕中国line的随便,说话也没有顾忌,亲起来也很放肆,甚至这种羡慕在知道黄仁俊知道钟辰乐银行卡密码的时候达到了新高,连楷灿都破音了:“你知道辰会长的银行卡密码?”

辰会长:“我也知道他的啊”

韩国line:“!!!”

不同的社会背景,造就了不同的交友习惯,外国人交友注重个人隐私,中国人交友注重能把自己摊开的多明白,尤其是小孩子,恨不能把父母都共享,就连卢卡斯现在一张嘴都是带有东北口音的咱妈咱爸。

但话说回来,谁不想在别人心中是特别的呢,这份能知道对方银行卡密码的友谊,是真的很让人羡慕了,要是……和我也这样就好了~

这话李马克只能心里想想,说不出去的!

最后就是黄仁俊堪称载入史册的神级赖床了,韩国是一个等级制度严格的有些变态的国度,所以有些时候即使哥哥们人很好,但是属于忙内的责任也就是忙内的责任,这个思想根深蒂固,没人觉得有问题,直到他们来到了这个宿舍……

他和楷灿搬过来住,经纪人说:“这里也没空房间了,你俩自己找地方打地铺吧”

然后志晟说:“那哥你们住辰乐房间吧,辰乐过来和我们住。”

马克点头,他习惯了韩国的忙内这么懂事,接受的心安理得,只是在看见黄仁俊的时候心里抖了一下,因为他看见黄仁俊笑眯眯的摸摸忙内的头,一副夸赞的样子,他心里就有一点不舒服,也说不上来是哪里不舒服,仿佛自己是个坏哥哥一样。

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李马克和李楷灿几乎是闭着眼睛就坐起来的程度,他们习惯了要早一点起床,因为他们要先洗漱不能和哥哥们抢卫生间,这是在127宿舍里养成的习惯,也是忙内的日常,可等两人迷迷糊糊的来到洗手间才想起来,他俩在这里已经不是忙内了,用不着起这么早,俩人幽灵一样飘进客厅,歪在沙发上补眠,然后惊悚的发现,早早起床的竟然是锟哥!哥哥先起了,为了让弟弟多睡一会儿。

宿舍起床顺序很乱,甚至锟哥正在洗钟辰乐就冲进去了,然后是锟哥温柔的声音,也不知道是抱怨还是责骂,然后一个接一个的,倒数第二个才是志晟,李楷灿拍拍他的肩膀“你在这个宿舍也太幸福了吧?”

小星星扫了一眼马克和楷灿,然后说:“你们对幸福的力量简直一无所知!哼~”

说完这句话,就看着宿舍这群人跟朝圣一样,有人负责多机位录像,有人负责切换BGM,有人负责左右护法,然后小星星就在鬼子进村这猥琐的音乐中,踏进了自己的卧室,停留在了黄仁俊的床边,众人鱼贯而入,排队吃瓜!

真吃瓜二人组,李马克和李楷灿,大脑死机中!

先是锟哥温柔的叫醒服务,黄仁俊裹挟被子滚了一圈,不醒!

然后是疼哥的美食攻击,黄仁俊坐起来一秒,又躺回去了……

最后!
诺民二人眼神一碰,一人拽着一个被角,一个用力,就把藏在被子里的小年糕凉了出来,然后就看忙内一个箭步上去,大手把黄仁俊的脸一扯,钟辰乐眼疾手快,手里的超强薄荷牙膏对着黄仁俊的嘴里就挤出去了半管,然后大家速度放手,退避三舍,临走前还不忘把摄像机用三脚架固定好。

“啊!西!吧!”

朴志晟淡定的对看傻了的马东二人组说到:“嗯~仁俊哥起床的时候起床气是有一点大,一会儿就好了!”

确定……好的了么?这……好不了吧?

李马克和李楷灿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一肚子想要倾述的欲望不知该和谁说,他们真的是换了个宿舍么?怎么感觉三观都重塑了呢?

董思成正好过来串门,笑眯眯的拍拍孩子的头,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 47 )
热度 ( 5479 )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