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暗恋是匹俊马

中国line直播过后,黄仁俊这小窥屏怪又开始暗戳戳的刷微博了,刷着刷着,一个词就映入眼帘,俊昀——是他和他winwin哥的CP,逗的黄仁俊直笑,他和辰乐说:“乐哥,看见没,看见没,我CP~”
得得瑟瑟的把手机凑过去,打击一下钟辰乐万年被受的心。
钟辰乐瞄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你好歹也是东北爷们,要是连一个攻都混不上,你还有脸见江东父老?”
黄仁俊被怼,半晌回复:“你怎么还搞地域歧视啊?”
开玩笑的话说了就过,可有些不甘心的种子到底还是被种下了,黄仁俊在身高墙上又量了一遍身高,在镜子前仔细看了看自己过于精致的眉眼,叹了今天的第323口气。
李马克作为队长,很负责任的凑过去:“怎么了?”
黄仁俊:“哥……你看我长得是不是很帅了?”
“帅啊,当然帅了”
“看你回答的这么笃定,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哥你以后别做个人技了,辛苦经营了好久的swag不能说不要就不要啊!你知道么,最近咱俩的CP都已经变成俊马了!”
李马克定住!
钟辰乐正好过来,看了一眼,问黄仁俊“这哥怎么了?”
黄仁俊看了一眼明显世界观被颠覆了的李马克回答:“他的世界观正在崩塌!”
罗渽民也过来了,问僵住了的李马克:“哥你干嘛?”
李马克一脸老父亲的热泪盈眶“娜娜~我的仁俊ni~竟然去搜了我俩的CP信息去看!他是不是开始喜欢我了?”
暗恋么~总要有不大不小的误会才能支撑下去啊,你说对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