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成人礼

李马克是一个练习疯子,基本上宿舍对于他来说就只有一张床,剩下的时间他都在练习室里,而没到梦队宿舍之前,李楷灿是陪着他一起疯的,可到了梦队宿舍之后,李马克被抛弃了,用李楷灿的原话说就是:“你们每一个都比马克哥有意思啊~”

钟辰乐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拍着李马克的肩膀:“孩子啊~你要懂得劳逸结合!不会玩的孩子是傻子你知道么?”

李马克的海鸥眉,皱!

今天是休息日,孩子们都三三俩俩的戴着帽子口罩约着逛街去了,李马克练到一半,想了想钟辰乐的话,莫名的就有点委屈,看着空旷的练习室,李马克难得的叛逆了一把,他想:别人都去玩,凭什么我要练习,哼~我也要去玩!

然后,他乖乖的回了宿舍……

黄仁俊本来约了和妈妈见面,结果妈妈临时有事不能来看他了,他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宿舍,然后在门口捡到一只忘记开门密码的李马克,黄仁俊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数落:“大哥,您老人家拿出记歌词的十分之一的注意力记一下密码行不行?融入感这么差的么?再说你要是记不住我们家,你回127的宿舍啊,你在门口蹲着干嘛?”

“127宿舍的密码我也没记住”

“……”黄仁俊。

黄仁俊安慰自己,他马克哥在某些时候是天才,做弟弟的就要忍受他有些地方是白痴!

时间的指针也差不多要到下午3点了,钟辰乐微信黄仁俊:“我和志晟一会儿带拐角的炸鸡回家,你还想吃点什么吗?”

李帝努也微信黄仁俊:“我和渽民一会儿带披萨回去,你和辰乐他们说不要瞎买东西!”

黄仁俊想了想,开始群发:“你们买了么?”

李马克看的有趣,就凑过来看他们聊天,正好楷灿的微信也进来了,李楷灿对黄仁俊说:“我从家里拿了五花肉,晚上一起吃烤肉吧!”

李马克:“他们这都是什么软件?我怎么没有?”

黄仁俊看了一眼李马克的手机,说:“本来你来的第一天就想问你要不要下载一个微信的,但是楷灿说你手机里太多歌词和demo,不建议下载其他没用的软件,我们就没提。”

李马克心说你们这不是搞孤立么,可是他又知道楷灿也是好意,他实在说不出口,可心里多少都还是憋屈,莫名其妙的,就有点无理取闹了,抓着黄仁俊的手,看了一下消息,然后说:“我中午都没吃饭,等他们回来肯定都晚上了,咱俩先吃饭吧!”

“你没吃饭我吃了啊!”黄仁俊往后退了一步,想不理他,可看到马克身上半干的T恤衫又有一点心疼,叹口气,打算去冰箱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吃的。

冰箱里,除了有辰乐刚买的鸡蛋,还有经纪人哥哥剩的一厅啤酒就什么都没有了……

黄仁俊想了想,说:“哥……你吃过啤酒煮鸡蛋么?”

小孩儿还真的用啤酒煮了鸡蛋,先把鸡蛋煮熟剥壳,然后在鸡蛋上划几刀方便入味儿,再把啤酒和盐放进锅里,把鸡蛋也放进去,开始煮,煮十几分钟,大火收汁,盛盘端出,竟然还井井有条。

黄仁俊把盘子给李马克,然后说:“吃完记得毁尸灭迹,昨天辰乐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我们谁都不要碰他的鸡蛋,他留着孵小鸡。”

李马克:“……”

其实他不是很会接弟弟们的冷笑话……

李马克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煮鸡蛋,说实话是真的好吃,一点酒的味道也没有,但是又和普通的煮鸡蛋不一样,黄仁俊一共给他煮了4个鸡蛋,他竟然都吃了,吃完还有些意犹未尽,等黄仁俊从卧室里换了衣服出来,李马克都出去扔了一圈垃圾上来了,黄仁俊惊奇:“你记住密码了?”

李马克骄傲脸:“我没关门!”

辰乐他们比想象的回来的早,买了两只炸鸡,咋咋唬唬的跑进来,一个追一个跑的,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李马克糟心的念叨:“慢点慢点,别摔了!”

黄仁俊见怪不怪的躲开扑向自己的朴志晟,伸手去偷炸鸡吃,李帝努他们也回来了,抱了三个披萨盒,躲着四处乱跑的忙内line,安全的把食物放在了桌子上,黄仁俊把手机扔给李马克,说:“哥,给楷灿打电话吧,问问什么时候回来。”

李马克跪在沙发上,听着电话里嘟嘟的接通音,然后一个好听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哥我到楼下了,就上来了,我没记住密码你给我开门吧!”

李马克走到门前,在敲门声响起前把门拉开,入眼的是一个插着蜡烛的蛋糕,和突入其来的黑暗。

“祝你成年快乐,祝你成年快乐,祝你成年快乐亲爱的马克哥,祝你成年快乐~”

“哇哦~哟!”孩子们四面八方的起哄,漫天飞舞的彩纸,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开的横幅,不知何时被带上的生日帽,李马克第一次觉得,好像哭也是可以的!

“喂~让我进去啊!”李楷灿捧着蛋糕的手开始颤抖,晃晃自己的背包给孩子们看“我真的买了五花肉,好沉啊!”

烤盘支起来了,披萨和炸鸡也都摆好了,孩子们每个人抱着一个礼物盒,一双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李马克,像小天使一样!

楷灿说:“呀~哥,你怎么跟傻子一样啊!说点什么啊!”

钟辰乐说:“我就说不知道玩的孩子会变傻吧!”

黄仁俊说:“哥你是不是撑着了?”

李马克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意,语气里都仿佛裹着蜂蜜,大概用尽了他前半辈子所有的温柔!

他说:“YO DREAM!”

评论 ( 43 )
热度 ( 1879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