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文化冲击波之你们中国人都是这么过愚人节的?!





李马克的眼睛勉勉强强能睁开一条缝,却依旧努力的把手机屏幕贴在脸前,想要看清楚钟辰乐发的消息,颇有些身残志坚的味道。他昨夜睡的晚,早上钟辰乐的信息发的又早,他实在睁不开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了。




不过睁不睁的开的,也不是李马克自己能决定的,他才看了两行字,刚才还迷迷糊糊的大脑瞬间就清醒了,大眼睛马上睁开,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回信息。




他回:仁俊尼怎么?怎么摔了?




钟辰乐:早上我俩去练习室练习的时候,可能有点低血糖吧,晕了一小会儿,哥我记得之前咱们建群抢红包的时候,你抢了好几百块钱呢对吧?你发给我吧,我给仁俊去买吃的。不然一会儿又晕了!




李马克边不熟练的把微信里的钱都给钟辰乐转过去,边担心的回信息:你们在哪呢?我过去看看吧!




钟辰乐:不用不用,有经纪人呢,哥你忙你的啊~




李马克心里急,智商也就变成了负数,直到李东赫灵魂发问,才让李马克琢磨着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儿。




李东赫说:“他在韩国找你要微信红包干嘛?还有咱们都有积分卡的,在公司买东西又不用钱,他是不是骗你啊?”




李马克抱着自己15千克的大头,说话都有些有气无力的: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用仁俊骗我?




李东赫一双白眼都要翻到脑后去了:他用别人骗的了你吗!!!




正喊着,自己的手机就响了,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黄仁俊的名字显得格外可爱,李东赫把手机屏幕转给李马克看,然后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你被骗的有多惨了!




然后划开接听:仁俊尼~




电话那头语气焦急:嗨灿呐!你那里是不是有上次我发给你的几百块钱红包?快快转给我我有急用!




李东赫一愣:什么红包?




黄仁俊:就是微信里的啊,上次我和乐乐给你们发的!




李东赫:给我了为什么还要回去?




黄仁俊:我看上一个礼物,要买给李诺,可我没人民币了,你转我转我吧,你又用不到,等下我请你吃海底捞,就用你送我的打折卷好不好~




李楷灿都没来得及问问黄仁俊早上到底晕没晕,就被那头儿挂了电话,不过他到底还是挺乖,把红包给仁俊转了回去,还顺便发了个语音过去:仁俊尼~你给李诺买什么了?告诉我一下,别再买重了。




黄仁俊……没回!




罗渽民一大早就收到一条短信,一点开,铺天盖地的我爱你,跳满了整个屏幕,返回看发件人,备注果然是漂亮又善良的孩子,罗娜翘起嘴角,简直心情不要太好,连轴转拍戏的疲累仿佛都消失了,想了又想,最后点开微信,把上次他们赢了乐乐和漂亮小仁的红包全部给黄仁俊转了回去,还挺吉利,188!




然后粘粘糊糊的发过去一条语音:仁俊尼~拿度撒浪嘿呦~




SM的地下练习室里,黄仁俊和钟辰乐坐在角落里窃窃私语,黄仁俊点开微信红包,给钟辰乐看:你看,我现在这里有886块钱了。




钟辰乐:你找谁要了这么多?




黄仁俊:我骗李熊说我要给诺买礼物,他给我转了300,娜娜给了我188,李诺给了我200,然后卡哥给我发了198。




钟辰乐:嗯?卡哥你怎么骗的他,我都没骗出来!




黄仁俊拍拍小孩的头:我啥也没说,就把娜娜给我发的红包截图给卡哥了,然后他就给我发了198!大概是男人的自尊心吧!




然后黄仁俊又说:诶~乐!你把钱转给我,然后把账户余额给昀傻看,看他给你发红包不?




钟辰乐一拍脑门:我怎么没想到,等我啊,马上!




原来,早在半个月前,黄仁俊和钟辰乐这两个狼狈为奸的小孩儿就想好了作战计划,前些日子两个小孩因为花钱过多,双双被父母停了零花钱,实在穷的不行了,这才想出来愚人节大捞一把的主意来,俩人分工合作,不到一上午,就划拉了一千多块钱。




钟辰乐把钱给黄仁俊转过去,然后给董老师发微信:哥……穷……




董老师:哥……也穷……




钟辰乐把余额截图发过去:哥……真穷……




董老师默默的发了200块钱红包,红包上就一个字:滚!




转眼,夜幕降临,钟辰乐用同样的方法挨个骗钱,从锟哥到疼哥,一个没放过,不给就哭穷,还总拿黄仁俊说事儿:哥,可怜可怜我吧!就算我能饿着,俊俊也不行啊!你看他那个小身板儿,今天早上还低血糖晕过去了!




疼宝:闭嘴!我给还不行么!




晚上,李东赫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梦崽宿舍,还没进门,就用他的蜜嗓音甜蜜蜜的说:“仁俊尼~去次火锅呀~”




结果,刚一进门,就被钟辰乐的海豚音给震了一个趔趄,钟辰乐坐在沙发上,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泪珠:黄仁俊!你个骗子!




李楷灿:怎么了?怎么了这是?




钟辰乐指着黄仁俊的房门,声泪俱下:他、他拿着我的钱跑了!跑了!




小星星虽然没有这么哀痛,但是也委屈巴巴的跟李东赫告状:仁俊说给我代购中国软糖,我给了他200块,结果什么也没有!




李东赫心里一沉,想着自己大概多半也是被骗了,不过他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挣扎,他不相信纯洁的小仁俊一去不复返了,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李帝努:李诺,仁俊给你生日礼物了吗?




李帝努:给了,一个VR游戏机。




李东赫:这么好?




李帝努:对,刚交到我手里,就又被借回去玩了,到现在我连什么颜色的都不记得了。




李东赫扑到沙发上和钟辰乐一起哭:诶呦我的钱啊!!!




正哭着,罗渽民穿着戏服走了进来,愣了一下,问:怎么了?




李东赫:黄仁俊呐!骗的我底裤都没得喽!




钟辰乐:黄仁俊,你个东北大猪蹄子!还我钱财!




李帝努:诶~我的生日礼物……




小星星:哥,仁俊哥没有骗你钱吗?




罗渽民眼睛弯起来,说:如果这也算的话。




说着,举起来手机,上边赫然是仁俊发的满屏幕的我爱你!




‘卡咚~’




罗渽民举起的手机屏幕上,是仁俊刚刚发在七梦群里的信息,只见他一手揽着李马克,一手比着剪刀手,桌子上是热气腾腾的海底捞,还有李马克刚刚给他夹过去的高级肥牛,配以文字说明:谢谢大家的集资,让我能陪马克哥好好过个节!你们也知道,我这哥哥有点傻,所以一般愚人节我都给他当生日过!谢谢!谢谢!




千言万语,在梦崽宿舍里汇成了一句话:啊西八!




李东赫:罗渽民,你啊西八个屁,仁俊还对你说了一句我爱你呢!




罗渽民:别说话!我特么都绿了!




钟辰乐:劳资的钱!劳资一个一个骗的钱!




小星星:仁俊哥,我都叫你哥哥了,回来给我带包糖吧!




李帝努:黄仁俊这死小孩,不对我说我爱你,还抢我生日礼物!好气!




海底捞里吃的热火朝天的小俊:钟辰乐真是个鬼才,竟然骗了3000多块!




李马克:仁俊尼要多吃点,都低血糖了!







评论 ( 87 )
热度 ( 6725 )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