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搜美】建国后为什么有只成精的鹦鹉?!!








这算是千粉福利吧😹所谓粉丝福利,那就是为了关注我的人特意写的,那当然不搞大热CP,搞冷CP啦!


其实本来不想打tag的,就谁关注了我谁才能看到,但实在怕看的人太少,我这玻璃心再承受不住,所以还是决定打灿俊tag😿😿😿


看不见搜美的日子里,我来发点糖吧!短篇连载,每日一篇,本周完结!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如果反响好,两千粉福利的时候,我就搞乐俊!嘿嘿……




      黄仁俊是位家境殷实的小少爷,从小定居在美国,受爷爷熏陶学了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并且对中国充满了无尽的向往。




18岁这一年,在国内的富家子弟都削尖了脑袋往外走的时候,这位海外侨胞终于准备齐了材料,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大学在校外国学生。




黄仁俊,一个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的18岁华人少年,在外国语学院,读韩语系……




多么富有拼搏精神的青春!




初到北京的少年,被多人宿舍吓得中国话都说不利索了,一个越洋电话打回家,嘤嘤嘤的哭了不到两句,他爸爸就让自己的贴身秘书飞到了北京,在学校边上,这个寸金寸土的北京城,为他家小少爷,租了间大两居,一间作为卧室,另一间作为音乐房,客厅也重新装修了一番,全智能家居,花了不少钱!




住宿条件OK以后,小黄同学终于安心的去上课了!




他相貌出众,再加上会点儿唱歌跳舞,开学不到一个月,就一跃成为了本院院草,走到哪里都有女生哇哇乱叫,吵的人心烦,好在他住在校外,能有点自己安静的时间,随着他在学校名气越来越大,他索性除了上课时间,其他时候再没去过学校。




人一闲,就要找些好玩的,他一个人初来北京,什么也不懂,就只好上网搜旅游贴,翻来覆去的,倒真让他找到一个好地方,位于潘家园,属于一个拍卖场,不过拍卖的却不是什么古玩字画这些东西,都是些不常见的小宠物,觉得合适大家竞价,价高者得。




黄仁俊被帖子吸引了兴趣,再一看拍卖时间表,今天下午正好有一个宠物拍卖,他一激动,换了外出服就跑了过去。




那地界儿很偏,黄仁俊跟着高德地图左转右转,差点没迟到,好在赶在开始前两分钟,进入了会场。




拍卖场黄仁俊也跟着自己爸爸去过不少,但没有一个是像这里这样奇怪的,会场中间是一个展台,展台不大,会场的客人席也不是一个大开间,反而是像小房子一样一个一个的隔起来,彼此都看不见别的竞价者。




黄仁俊跟着引导员来到了一个小房间,刚刚坐好,就有两个长得特别帅气的小哥哥给他送来了零食盘和果盘,然后又指了指酒水单,示意黄仁俊点单。




黄仁俊扫了一眼单子,坡有些纠结的问:“我想喝贡茶,我能点个外卖吗?”




其中一个穿白衬衫的小哥哥闻言一乐,尔后可能是觉得有点不太礼貌,又掩嘴稳住了心神,好听的低音炮随之而来:“想喝什么,我去买给你。”




“大杯珍奶,半糖少冰,珍珠多一点……”黄仁俊越说越心虚,后知后觉的察觉了自己的没礼貌,尾音也就越来越低,到最后差点听不见了。




白衬衫的小哥哥依旧笑的好看,只对着黄仁俊眨眨眼,转身走了出去,没一会儿就拿着珍珠奶茶进来,然后稍显骚气的说:“小朋友,看你可爱,哥哥请你的!”




黄仁俊脸皮薄,被撩的没话说,只是暗戳戳的记住了服务生编号,打算一会儿出去多给些小费。




正想着,台上的拍卖就正式开始了,只见展台中央站着一只红绿相间的金刚鹦鹉,长得十分漂亮,黄仁俊一看就有些挪不开视线,满脑子叫嚣着想买,再一看起拍价,才十块钱,这对于我们黄家大少爷来说,就跟白给的一样啊!




一时间,也等不及别人竞价,就自己举起了小牌牌儿,台上的报价女郎对着他微微一笑,说道:“23号席,加价100”




“200块!”




黄仁俊眉毛一挑,诶呦~竞价了!那我能输么,赶紧又举起了牌子:“我出300!”




“400块!”还是刚才竞价的人,那人声音很好听,像蜜一样,但再好听也不能抢我宠物,黄仁俊赶紧又举起了竞价牌:“500块!”




“600块~”




“我出一千!”黄仁俊懒得一百一百的加,直接提到了四位数。




“2000块~”




“3000块!”




“4000块~”




“5000块!”




“6000块~”




“我出一万!”黄仁俊气的都要冒烟了,一时间也不管这鹦鹉市值多少,只一心想把这个竞价的人压下去!




台上的报价女郎手里拿着小锤锤,“啪”的一下锤在桌面上:“一万元一次!”




“20000块~”




黄仁俊崩溃了,举起小牌牌:“10万,这鹦鹉我要定了!”




黄仁俊目光如炬的盯着报价小姐姐最后一锤定音,这才舒了一口气。




拍卖会结束后,黄仁俊去一楼大厅填写购买单,这个拍卖会还挺人性化,直接派车把人和鹦鹉一起送回了家,还赠送了很多小玩意,比如养鸟须知啦,鸟笼以及其他鸟类用品,就连平时鹦鹉吃的小零食都一股脑的送给了黄仁俊,临走时还留了一个售后电话,称无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售后电话,半小时内绝对上门解决。




黄仁俊给了送他回来的大哥买了瓶饮料,把人送走以后,才有时间来看他花了十万块买的大鹦鹉,伸出一根手指头摸摸鹦鹉的头,问:“听说鹦鹉都会说话的,你会不会呀?”




小鹦鹉一挺自己翠绿的小胸膛:“不然你以为是谁和你竞的价?”




黄仁俊一声“卧槽”在脑子里炸开,思维全部混乱,只能勉强想起一件事:“我的十万块钱!!!”



评论 ( 14 )
热度 ( 3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