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ALL俊】那些直播没能说完的二三事








👍深夜犒劳油管组和瓜组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尽我们最大努力💪

✍️问题都是直播里说过的真实问题,答案都是我编的嘿嘿嘿……

👩直播里还有好多问题,但是最近没时间整理了,等回归期过后我再重新刷一遍直播,然后开脑洞写出来!


以下正文



Q1:朴志晟为什么一到夏天就爱去黄仁俊房间睡觉?




答:梦队有两个感官调节有问题的人,一个是超级怕热钟辰乐,大夏天开了空调还要吹风扇;还有一个就是罗渽民了,在大家才刚刚穿上长袖衣服的时候,这位爷已经加绒卫衣电热毯,要不是开地暖会被打,估计地暖都要打开了。所以,一入夏,朴志晟这个半大小子就跟被关进热鸡笼一样,在屋里汗如雨下。




这时,他就面临着两个选择。一是睡客厅,二是睡其他哥哥的房间。




客厅朴志晟就不想了,他长得高,沙发窝着不舒服,地板太硬而且每次还要额外铺被子很麻烦。而在这唯二能选择的哥哥中,他选择了黄仁俊。理由无他,外国人年龄观念薄弱,他就是在仁俊哥床上蹦迪黄仁俊也不会搬出哥哥的样子教训他。




当然了,还有一个理由朴志晟没说,也不打算说。毕竟,这种因为哥哥小小一个,抱起来软呼呼像个等身抱枕什么的,说出来肯定是要挨揍的,也是要被赶出来的。




Q2:李小嗨为什么每次来梦队宿舍都要顺走充电器?




答:127今年一直是死亡行程,李东赫跟着连轴转,每天别说带充电器,能记得给手机充电都是凭着想看看梦队群里那点儿沙雕事的信念吊着才没能忘记。好在哥哥们的行程也都很死亡,大家谁都想不起来给手机充电,李小嗨就各种蹭大家的充电器,所以就算他一直不记得把充电器装到行李箱也没有什么不方便。




但也正是因为时间紧迫,所以一般回到韩国的李东赫为了7月梦梦回归的事,也都被经纪人直接从机场送往梦队宿舍。梦队的孩子不忙,一天天在宿舍里玩手机看电影的,基本上每个人都被那根充电器栓在了床头,动弹不得。李东赫一去,势必要借用一根充电线。他还愿意去抢黄仁俊的,看着黄仁俊气的直往他身上窜他就美的不行。后来打的多了,李帝努看不下去了,网购了几个备在了宿舍,李小嗨一去抢,李帝努就给他拿一根出来。搞得李东赫好好的消遣项目就这样被李帝努给扼杀在了摇篮里。




所以一气之下,每次合宿都要顺走一根,直到把李帝努的存货全部顺走。这样,他就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抢黄仁俊的。




Q3:罗渽民的充电器为什么会在黄仁俊房里?




答:李帝努的都被顺光了,为了李小嗨不要总去打扰黄仁俊,罗渽民牺牲了自己充电器。




不过钟辰乐听说了这件事以后已经下单了一百个充电器,好像物流这几天应该就到了。




Q4:李马克为什么还不退7D群?




答:李马克一个电子白痴,进群的时候是被黄仁俊拉进去的,他就以为退群也要黄仁俊把他踢出去。黄仁俊一直不踢他,但是却总问他为什么不退群。




李马克觉得黄仁俊是在和他撒娇,可可爱爱的~




Q5:黄仁俊为什么那么爱在宿舍里打电话?




答:为了减少交流!




黄仁俊喜欢窝在床上看电影,但作为艺人,其实休息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为了能好好看个电影,黄仁俊选择打电话与其他人交流。




不然,只要他一出去,李帝努房间里就总有拼不完的拼图,娜娜也总有说不完的话,还有那个已经身高一米八的朴志晟,一双不大的眼睛透漏着满满的求知欲:“仁俊哥,你说如果光年是距离单位的话,是不是只要速度快过光速我们就能操纵时间?”







评论 ( 18 )
热度 ( 3432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