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午夜卧谈会之平行时空

如果我没来当练习生现在在干嘛?

这是黄仁俊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正好又是一月一度的夜晚卧谈大会,黄仁俊就兴致勃勃的起了个头!

“我觉得我现在一定在北京或者上海上大学!”黄仁俊抱着自己床上的姆明说:“我更希望是上海,这样没准还有机会看一眼乐哥~”

辰乐又笑出海豚音,给了黄仁俊一个飞吻!

金光闪闪的维也纳大厅,有一少年长身而立,整个大厅回响的是那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唱歌的人叫钟辰乐,16周岁,变声期还没完全过去,却依旧有实力站在这里!

演出结束以后已经是深夜了,经纪人拉着钟辰乐急匆匆的在机场中奔跑,终于在广播一遍又一遍“钟辰雷”的呼唤中登上了飞机,钟辰乐整个人气喘吁吁的瘫在座位上,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大哥!多住一晚行不行,这么着急回国么!”

“你嫂子明天预产期,你体谅体谅我这一年365天陪你360天的人吧好么?哥求你!”

下飞机的时候,经纪人已经彻底不管他了,给他塞了钱让他自己打车回家,然后就自己急匆匆的赶去了医院,钟辰乐无声的翻了个白眼,把行李往机场寄存处一扔,打车去了城隍庙,那里有一家小吃,是钟辰乐永远的心上好,戒不掉的那种。

难得的周末,本来打算睡一天的黄仁俊被来上海看他的朋友打乱了计划,朋友一口纯正的东北口音震的黄仁俊脑壳疼。

“我说兄弟,我到你学校门口了!”

“我知道了~知道了!你不要吵!”黄仁俊昨天和学长去了苏州写生,很晚才回来,才睡了没仨小时,就被电话吵醒了,累的他连说话都是软绵绵的,连起床气都没力气发,只能认命的随便洗漱了一下,去门口接人。

来的人是他的高中同学,在北京上学,前几天在群里说自己失恋了,黄仁俊安慰他,让他出去转转,实在不行就来上海,这大哥也没客气,买了张高铁票,就到了黄仁俊的校门口。

黄仁俊带了顶帽子,来压住他那一头乱毛,背了个大黄鸭的书包,远远看着跟个小孩子一样,和朋友两个人在学校里溜达了一圈,黄仁俊提议:“走吧,带你去城隍庙转转。”

朴志晟从国际机场出来了时候,看到有记者在拍一个小孩子,那人看着和他差不多大,手里还推着行李车,上边一堆行李,朴志晟就想:这人长的真白!

罗渽民和李帝努在那里头碰头的说话,李马克在发呆,只有李楷灿一个人看见了发呆的小星星,于是招手叫他回来,示意他不要走散。

他们是SM的公开练习生,还没出道就拥有了数量可观的粉丝群,这次来上海也是因为前辈的演唱会,他们有一个热场表演。

“你在看什么?这人生地不熟的,别走散了!”楷灿伸手揉了一下星星的脑袋,星星扮鬼脸,吐舌!

演唱会彩排在晚上,左右无事,经纪人索性带着孩子们在上海四处转转,第一站就是去了城隍庙,城隍庙人不是很多,毕竟也不是休息日,朴志晟手里拿着贡茶,竟又看到了机场的那个少年,嗯……躺在地上!

黄仁俊生的瘦弱,他那个朋友又是典型的东北大汉,俩人闹起来,朋友没深没浅的一巴掌就给人拍了出去,正好撞上排队买包子的钟辰乐,一声“咕咚”两声“哎呦”,再一看,一个橙色头发的精致少年在揉鼻子,一个好看的黄发少年在揉屁股,着实撞的不轻。

这不小的动静也惊扰了几个国际友人,经纪人职业病泛滥的说:“多好看的俩小孩,拐到咱们公司就好了!”

故事到这里就该被打断了!

“大黄!”钟辰乐抱住黄仁俊:“您能不那么自恋么!还精致少年!你说的出口?”

“我这是艺术性创作!再说我这硬生生凹出来的交集你不看,怎么总瞎找重点啊?我把咱们几个都凑城隍庙我容易么?”

作为名字只出现一次却连个台词都没有的李马克等人:“……”

并没有感受到爱好么?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各自分开在不同的地方,我们几个怎么就非要是SM的练习生呢?”罗渽民不解。

“那……我给你们安排到JYP?”

就必须是练习生了是不是……

“马克哥你呢?”黄仁俊歪头问他“哥你要是不来SM的话现在应该在加拿大吧?哥你觉得你现在在干嘛?”

“呀!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李马克抬手把蜡烛吹灭“挺晚了,睡了睡了!”

“别啊~”黄仁俊扑过去抱他,死活不让李马克走,一副耍赖的模样真的像只小狐狸“说着玩的么,才几点,说说呗!”

被拉住走不了的李马克一时无言,本来挺开心的氛围都被他的安静蒙上了一层莫名的厚重,李马克手指描绘着手里的蜡烛,有些委屈的说:“我要是不来SM当练习生的话,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情况能让我和你们还有交集!”

“不是……哥”李楷灿拍拍李马克的肩膀“JYP也行啊~”

“噗哈哈哈哈哈”一群孩子没心没肺的笑声更是衬托了李马克的傻,本来就是个游戏,李马克非要独自认真,钟辰乐也逗他马克哥:“我都是去维也纳金色大厅唱歌的人了,你就不能热爱音乐去维也纳看看我?”

“就是就是,我们出道以后肯定要去加拿大开演唱会的啊,哥就不能买票来看么”李帝努也跟着逗他。

“你呢?”李马克一把攥住笑的东倒西歪的黄仁俊的手腕“你打算怎么去见我?”

黄仁俊盯着李马克的眼睛,嘴角弯成好看的弧度,眼睛里都是明亮的星光,略微有些长的刘海儿细碎的让那双眼睛有了更加朦胧的美感,然后他伸手回握住李马克的手说:“所以我不是来了么,来这里当练习生了啊~”

太犯规了!李马克心想!

你明明是为了你的茶蛋哥哥,怎么搞的我心跳的这么快!真的很过分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