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文化冲击第二弹!


黄仁俊和钟辰乐两个人就像普通的天朝小男生一样,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好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练习,住在同一个宿舍的不同房间,每天白天见夜里见的,业余时间一起出去打打球,闹的时候拳打脚踢一个追着一个,笑的时候恨不能露出后槽牙,怼的时候牙尖嘴利,能生生撕块肉下来,偶尔有些小的不愉快,也都一个道歉一个原谅的翻过去了,俩人好的能穿一件衣服,互相知道对方的手机锁屏密码,买东西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带上另一个人的一份,喝贡茶的时候也不在乎用同一个吸管,就连银行卡密码,两个人都互通了一下,怕记不住的用了同一串数字。

这关系在中国不叫朋友,那叫兄弟,可最近,这哥俩遇见点不大不小的问题,还……挺棘手的!

韩国人交朋友,是喜欢两个人手拉手的逛街,黄仁俊第一次被李帝努牵住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但是他拒绝的不太明显,毕竟那会儿俩人不是很熟,李帝努这拉近距离的举动黄仁俊实在没办法甩开,于是乖乖的任人牵着,心里边别别扭扭的。

慢慢的大家作为梦队也已经在一起合训好几个月了,最后那一点陌生也被生生磨平,黄仁俊正在喝水,就被人从后边抱住,害得他差点没呛到。

“李帝努!你能不在背后抱人么?!”黄仁俊咳嗽几声,把水放下,李帝努弯着那一双笑眼说sorry~

钟辰乐也很憋屈,他那个年纪不尴不尬的排在中间,上有哥哥下有弟弟,他弟弟那会还没提议做亲故,对他恭恭敬敬的。那群所谓的哥哥又有什么敬语限制,他怕说错话也不敢找着玩,想去找黄仁俊吧,黄仁俊一会儿在李帝努怀里,一会儿被罗渽民抱着,他真的挺无奈的,这么多年龄相仿的小伙伴,一个陪着玩的都没有!

等到周末,董思成把中国line叫齐了去吃火锅,席间黄仁俊抱怨:“他们南韩都是怎么养孩子的,怎么一个个黏糊糊的,不是搂着就是抱着,出门牵手,站着搭肩,就连晚上睡觉都问能不能一起睡,然后我明明说了不能,早上不知道怎么的床上就能多个不明物体,不吓死也要烦死了!”
钟辰乐也跟着抱怨:“我不烦么?自从朴志晟说要和我做亲故以后他就跟换个人一样,说话也大胆了,动不动就要去我屋留宿,搂着抱着的我就不说了,还动不动总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什么我最可爱了,我长得好看啦,听的我尴尬死了!”

董思成仿佛找到了组织,含着一把辛酸泪,可怜兮兮的说:“我不是么?天天说我可爱,抱我摸我蹂躏我,我生气他们还说是因为我太可爱了他们才这样的!怪我喽?我为什么打游戏啊,还不是不想和那群南韩小男生有太多接触!”
“哥,你那还有小日本呢,也不是只是南韩小男生。”黄仁俊夹了一筷子肉,给他哥默默捅了把刀。

“然后吧咱们还不能生气,你看他们在一起也粘粘糊糊的,亲亲抱抱无比自然。”

“对!”黄仁俊简直不能更同意钟辰乐的话了“罗渽民动不动就亲李帝努,李东赫也动不动就亲李马克!”

“东赫哥是不是也亲过你?”钟辰乐问。

“我没让他亲上,还不小心打到了小星星!吓死我了,我这初kiss怎么也要留到我的初恋身上!”

“是吧!他们南韩小孩太恐怖了……”

那三个人说的热火朝天,卢卡斯问锟哥:“怎么感觉我们和他们认识的韩国人不太一样?”

锟哥:“我们不一样~”

卢卡斯:“……”

吃了火锅回去,梦队那几个韩国人正凑在一起看电影,黄仁俊把带回来的贡茶分到每个人手里,也和钟辰乐坐在边上一起陪着看,电影是恐怖片,只见几个孩子彼此抱着,贴着,李东赫都要整个人窝进李马克怀里了,钟辰乐和黄仁俊面面相觑,半晌,黄仁俊小声说:“要不我也抱着你?”

钟辰乐:“滚!”

评论 ( 80 )
热度 ( 5884 )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