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你明白吗?


粉丝们很爱问他一句话:“仁俊尼~组合里和谁最亲近啊?”

问这话的一般都是CP饭居多,如果恰巧说到她饭的CP,姑娘就会乐很久,很幸福的样子。

他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没什么最亲的,都很亲啊,可能因为语言的关系和中国的哥哥弟弟看起来更熟悉一点吧……

怎么会想当爱豆呢?现在看这条路走起来真辛苦啊,没日没夜的努力,拼命发疯的成长,换来不过寥寥几颗心,累的想哭!

“我还是太天真了”黄仁俊坐在天台的秋千上“那个位置那么难啊~”

秋千的另一头坐的是钟辰乐,他仰着头和黄仁俊一起数星星“你总要这么动不动的就低沉几天么?前几天我妈打电话还在和我说,你不要总是看着山顶,也要看着脚下,只要不滑倒,你想去哪里都可以,剩下的交给时间好了!”

“啊~真有道理……”

“你都知道有道理,还和我墨迹!我王者都没时间打,这地方网不好,一直卡!”

“仁俊尼~你和谁关系最好啊?”

目前就这个时间段而言,钟辰乐吧……

钟辰乐来的时候才15岁,奶团子似的被带到黄仁俊跟前,一堆人围前围后的告诉仁俊,这个孩子不会韩语,希望你能多帮帮他,黄仁俊一拍胸脯“没问题!”

一转眼,他18,他17!自己反而成了被开解的。

天台网差,钟辰乐就只能玩泡泡龙,黄仁俊盯着花花绿绿的球问:“你想干嘛啊?”

钟辰乐手一抖,发错了球。

“哥!死啦!”变声期特有的破音,拐的黄仁俊想笑。

“还我想干嘛,我能干嘛啊,你不开心,我陪你呗!”钟辰乐无奈的点开了下一盘,机械的碰颜色。

“可你看起来真无聊,一副不想陪我的样子”

“哥!”钟辰乐转头看他,四面八方不同的光源让他的脸很有棱角,看的黄仁俊心慌“我是不想陪你,因为我很想玩游戏,但我又必须陪着你,因为你心情不好,你明白了吗?”
闹钟声毫无预兆的响起,吓了黄仁俊一跳,经纪人从外边进来,看着坐在床上的人,问:“做梦啦?这么呆?赶紧起来了,化妆师都在外边,一会儿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下午咱们还要飞到日本去拍外景。”

黄仁俊眯着眼睛,点点头,起床去洗澡。

又梦见小时候了,28岁的黄仁俊最近可能是寂寞了,频频梦到18岁的黄仁俊。

可怜兮兮的,多愁善感的……也有人陪的!

人总在真正长大以后才发现,原来身边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少,亲近的不亲近的都慢慢很难再看到了,中国的哥哥弟弟从原来的天天见都已经转变为年年见了,更别说韩国的哥哥和弟弟了!

“多新鲜啊~”黄仁俊用水冲了一下脸“我就跟用兄弟换人气一样……”

洗了澡出来,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我昨天又梦见钟辰乐那个傻X了”

然后把手机扔到床上,去客厅化妆,半个小时后,经纪人把电话递给他,说:“你接吧!火气贼旺!”

电话那头是最近在横店拍戏的钟辰乐,彻底蜕变的清亮嗓音正在吐国骂:“黄仁俊,你大爷,等我下次看见你的”

黄仁俊就笑,贱贱的说:“你来啊~来啊~”

“你想爸爸爸爸还不想你呢~谁去找你去啊!自己自生自灭去吧!”

挂了电话,翻了一下聊天记录,董思成发了几个表情包,锟哥没回,卢卡斯发了一段语音,黄仁俊点开听“过几天不是有休假么,咱们聚聚”再不是最初的卡言卡语了,发音标准,一点口音都听不出。

飞到日本的时候,机场很多粉丝接机,颇有些举步维艰的味道,黄仁俊被保安簇拥着往前走,他抬眼,依稀周围还有那几个孩子的影子,前后左右的一帮一串,他慢走几步和这个人说几句,快走几步和那个人说几句,然后他抬头,就能看见走在身边的钟辰乐,比他高了几厘米!

黄仁俊纳闷的想:最近这几天,我怎么这么想他?

拍外景的地方在奈良,黄仁俊站在那,等着导演把鹿引过来,有人在他手里塞了食物,是一会儿用来喂鹿的,他敬业的摆造型,听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不停的响,偶尔皱一下眉头,用手压制一下要造反的胃。

休息的时候,黄仁俊就蹲在一旁的阴凉处,缩成一小团,他听着有人踢踢踏踏的走来走去,然后有脚步声消失在他旁边,递给他一瓶水,黄仁俊没接,他盯着地上忙忙碌碌的蚂蚁,视线越来越模糊,半晌,有水珠落在地上,边上的人也陪着蹲下,把水拧开,又递了过去。

“你不是说不想我么,从横店到日本,这么闲的?”

“哥!”那人依旧转头看他“我是不想你,但是你心情不好,我必须来陪你,你明白么?”

评论 ( 15 )
热度 ( 1632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