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ALL俊】ABO之世界反转








chapter three

 


 

黄仁俊从来没静下心来去想为什么他会分化成ALPHA,也从来不敢静下心来想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直到他发现,他好像闻不到信息素!

 


 

而且,他心心念念的董思成,竟然也是一个ALPHA!

 


 

他闻不到信息素,董思成也不是OMEGA,这仿佛就像是老天爷和黄仁俊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火锅熟了没有筷子,用手捞吗?

 


 

他闻不到信息素这件事,罗渽民好像比他还伤心,要不说OMEGA就是OMEGA,黄仁俊发誓,他看到了罗渽民星光点点的眼睛,罗渽民在哭……

 


 

没办法,无论是作为大哥还是作为一个ALPHA,照顾心情低落的OMEGA都是天经地义的,黄仁俊耸了耸自己不太宽阔的肩膀,把罗渽民的脑袋按了上去,嘴里安慰:“你看看,哭什么?我都没哭呢~”

 


 

罗渽民转头看他,泪眼婆娑的。

 


 

“你知道吗娜娜,我有点看不惯你这个样子。”黄仁俊颇有些无语的看着小可怜罗渽民:“当然了,好看是好看的,就是、就是……诶~我说啥呢,渽民可是OMEGA啊!”

 


 

黄仁俊摇摇头,想要把自己以前记忆里那个大写加粗的直A罗渽民从自己脑袋里甩出去,甩着甩着,突然想起了另一件事,既然这个世界AO都是相反的,那李帝努岂不是也是个OMEGA!

 


 

O!M!G!

 


 

好玩了~

 


 

一想到这里,那黄仁俊可就不伤心了,赶紧摇了摇娜娜,问:“李帝努呢?”

 


 

娜娜就跟看鬼似的看他:“The show啊!你怎么睡了一觉起来就怪里怪气的呢?”

 


 

已然换了灵魂的黄仁俊,摸摸鼻子,不敢说话了。

 


 

黄仁俊实在太好奇了,如果说娜娜娇俏一些,他还可以想象的话,那jeno他绝对是无法想象的,所以,大晚上的,在jeno下班回来之前,黄仁俊就抱了一堆零食去客厅,打算等李帝努回来。

 


 

李帝努开门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堆零食把客厅弄的乱七八糟,黄仁俊坐在沙发上,正在和忙内line打游戏,估计是输狠了,正在锁朴志晟的喉。

 


 

听到门响,黄仁俊一回头,怎么说呢,jeno的整体感觉是没什么变化的,导致黄仁俊有点不开心,还以为会变得娇俏可爱呢。

 


 

李帝努把东西放在门口,转身去卫生间洗手,然后出来直奔着黄仁俊而去,手一摊,给了黄仁俊好大一个拥抱,然后问:“心情好了?接受自己分化成A的事实了?”

 


 

黄仁俊愣愣的点点头,然后就看着李帝努笑的眯起了眼睛,跟只大金毛犬一样。

 


 

俩人就抱着在地面上摇晃着走,李帝努比他高,一说话声音都在黄仁俊头顶,嗡嗡的震动着黄仁俊的耳膜。

 


 

“想开了就好,你前几天吓死我们了,还吃了大把大把的安眠药,要不是我们发现的早,肯定要出大事了!”

 


 

黄仁俊心想,你们可能发现的不是很早,那个大事怕是都已经出完了。

 


 

不过这个世界的黄仁俊和自己倒是挺像的,自己也是吃了大把的安眠药,谁能想到一睁眼,来到了这里。

 


 

回归在即,孩子们在练习室的时间比在宿舍都多,偶尔练的晚了,就直接三三两两的在练习室睡了,黄仁俊自己闻不到信息素,梦队里的几个O就都是安全的,当然了,朴志晟这种未分化的幼崽就更安全了。

 


 

公司晚上也会号召节能,走廊里的灯就只开了一半,显得昏昏暗暗的,朴志晟怕黑,上个厕所还必须要拉着黄仁俊,哥俩一高一矮的往卫生间走,一转弯,就看到了几个女练习生,在那边小声的叽叽喳喳的在说什么,看到黄仁俊他们过来,就赶紧站好,齐齐的鞠躬打招呼。

 


 

黄仁俊走在走廊内侧,正好和几个女练习生擦身而过,一抬眼,就看到一个女孩子长得和董思成有七八分像,让黄仁俊盯的出神,一时间连呼吸都有点紊乱了,就觉得有淡淡的柠檬香,一直萦绕在鼻子附近,好闻却让人有些燥热。

 


 

那个小姑娘仿佛被黄仁俊盯的不好意思了,脸红的过份,黄仁俊停下脚步,想要询问,结果一张嘴,嗓音暗哑的吓人:“你还好吗?”

 


 

朴志晟看黄仁俊停了下来,他就也停了下来,前路甚暗,他还不太敢走。

 


 

就停下的这么个瞬间,就听见远处有门砸在墙上的声音,朴志晟百无聊赖的想:是谁这么不礼貌,开门都开的这么野蛮。

 


 

只是还没想明白,就看见自己那几个亲队友,凶神恶煞的跑了过来,就连自己的亲故钟辰乐都是那种宝贝被抢了的愤怒脸。

 


 

李帝努一个箭步插到了黄仁俊和女孩中间,低头看黄仁俊已经有些薄红的脸,一张脸黑的吓人,却因为黄仁俊信息素的关系,整个人都是那种绵软的感觉,就连说出来的话都是温糯的:“黄仁俊,你在干嘛?”

 


 

“那个女孩子好像不舒服,我……”

 


 

罗渽民打断了黄仁俊的话,看着黄仁俊的眼神里都透露着悲伤:“仁俊呐~和乐乐回练习室好不好?”

 


 

黄仁俊低头看了攥住自己手的钟辰乐,有一点不太想走,当然了,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太想走。

 


 

李帝努抬起手,好像是想揉黄仁俊的头,只是抬起来又放下了,他问:“仁俊呐?你闻到信息素了?”

 


 

黄仁俊这才知道有什么地方不对了!对!那个好闻的柠檬香!是OMEGA的信息素!

 


 

我,闻到信息素了?

 


 

钟辰乐用力拉了黄仁俊的手,语气不满又委屈,用中文小声唤他:“哥哥!”

 


 

眼泪都在眼圈里打转了,让黄仁俊来不及感受闻到信息素的喜悦,就赶紧给钟辰乐擦眼泪。

 


 

“哥哥,你说你一定会努力闻到我的信息素的!你闻闻我的好不好!”钟辰乐一把撕开自己的抑制贴,牛奶味的信息素疯狂的席卷了不太宽敞的走廊,独属于OMEGA的排斥作用开始显现,小姑娘被压制的一下跪在了地上,罗渽民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跪着的小姑娘,冷声问她:“这栋楼你们应该进不来的,而且你为什么不贴抑制贴?”

 


 

黄仁俊看着跪了的小姑娘有些不落忍, 钟辰乐却管不了那么多,只一个劲的拽着黄仁俊,哭着问:“你闻到了吗?哥哥你闻到了吗?”

 


 

然后在黄仁俊迷茫的眼神中,钟辰乐终于放声大哭:“黄仁俊你个大骗子!”

 


 

与其说心软,不如说是稀里糊涂!

 


 

黄仁俊满脑子浆糊的跟着钟辰乐几个人回到了练习室,钟辰乐还在哭,不过已经改成小幅度的抽泣了,罗渽民和李帝努相互搀扶着往回走,他俩被黄仁俊的信息素影响的腿软,要不是都贴着抑制贴,这会儿他俩保不齐要奔着黄仁俊扑过去。

 


 

钟辰乐也腿软,但是他扒着黄仁俊,被黄仁俊半抱着走,走的也算稳当,就是脸红,他本来就白,就更显得红了。

 


 

朴志晟也腿软,他虽然没有分化,但是他有一泡尿没撒,憋的难受,但是他什么也不敢说,只能憋着……

 


 

下次,再也不叫仁俊哥陪我让厕所了……

 


 

憋不住的朴志晟是真的想哭了!


我有话说:唠叨几句吧,要回归了,做好磕糖的准备了吗?我有预感,搜美会甜爆!我写文最喜欢有人评论,虽然我一般不回复,主要是也不知道回啥。这文你们评论很多,给我写下去的动力了,所以谢谢🙏以防万一,怕有不玩微博的小伙伴,我还是多句嘴,要回归了,专辑预售也一个礼拜了。各家特典真的出得很良心,希望大家能去看一看,对比一下想要买哪家,我虽然本质均码,但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什么要叨逼销量,因为这是初代条梦的最后一张专辑,这也可能是仁俊最后一次在韩国打歌,这也是初代条梦最后一次有机会冲一位的回归,今年之后,梦还在,但不是我们的梦了。所以希望都可以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人场!最后一次,不管爱豆如何,希望西珍尼自己不要有遗憾!

哦,对了!有人说让我加更对吧?别逗了,我连日更都不能保证还加更,你第一天认识我啊!

评论 ( 50 )
热度 ( 11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