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这是一段有缘才会看到的文字

emmm……


上来说点话吧,毕竟我微博F人数少,只有在这里,说的话才可能被大家看到!


最近回归预热,好多俊妈乐妈心里多少都有些不开心吧?


我本质俊妈,看到了不止一个孩子说搞不动了,不想搞了这样的话了。


我之前就说过,写小短文本来就是为了空白期大家一起玩,不要因为太久见不到孩子而脱粉。


能因为产粮的人多留下一个粉丝,那为爱产粮的我们就有意义。


韩国大型娱乐公司,可能比小公司更不推中国孩子,或者说外国孩子,国籍壁垒是哪里都存在的事实,我们要正视。


偶尔说这样的话,好像是无力之后对自己最后的安慰,但我还是要说,因为这不是安慰!这是事实!


那就是,我们能做的其实只有陪伴,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相信他可以变得很好,相信他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相信他可以越走越远,相信他在逐梦的路上能披荆斩棘!路上默默陪他走,相信总有一天,能陪他走到更远更高的地方。


而我也明白追不下去的孩子的苦楚,本来追星就是为了快乐,却天天因为看不见他而暴躁!想走,就走!比起黄仁俊来说,我可能更希望生活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你能更快乐更幸福,但请你悄悄的走,不要声张,因为坏情绪会传染,不要让其他的人也因为这件事情心情不好。


如果不是想走,但你就是委屈,就是难受,就是想要不管不顾的抱怨,那就聊几个属性一样的粉丝朋友,大家一个群里,关上门吐槽一个够!


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明媚而幸福,快乐而张扬!


也希望,大家都能陪他走好久好久!




评论 ( 23 )
热度 ( 2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