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来和我聊天呀

他来了!他来了!

他带着搞搞搞走来了!


俊乐俊是我的天使line,虽然我是均码,但乐乐在我心里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我爱叫他乐乐崽,心里把他当我大侄子,俊乐俊是我的私心,两个小奶团子堆在一起,看的我心都化了。


我看到有弹幕说俊乐是彼此的舒适圈,这句话我十分认同,或者说我一直都觉得中国五条彼此都是对方的舒适圈,同期的练习生又同属一个大队,又同是异国他乡,各种苦楚与快乐,他们彼此才最为相通,所以,俊乐在梦梦里一定有着自己的小世界。


采访的时候问到梦梦里会不会有人突然就冒出来听不懂的语言,大家都指乐乐,可乐乐的中文只是说给俊俊听的,我最喜欢两个人说中文的时候,无论多嘈杂的环境中,我的这一句话都是只说与你听的,你听到了吗?


乐乐崽爱以中文和俊俊聊天,甚至很多时候有点不顾场合,仁俊心里应该是会多想一步,但无论怎样,俊俊都会回应他,哪怕是隔了十几秒,也会简单回应一句嗯……


太可爱了!吵架也可爱,斗嘴也可爱,怎么都可爱!两个人简直是可爱本爱!


我讨厌小孩子,17岁以下的在我看来都是令人讨厌的小孩子,所以我很少补梦梦之前的物料,因为看不下去,太小了,不过偶尔补的几个物料,发现早期的乐乐就算韩语不好,也在尽可能的cue俊俊,这一cue就cue到了现在。现在乐乐韩语好了不少,读评论的时候就越发放肆,多以仁俊相关,深得我意(⁎⁍̴̛ᴗ⁍̴̛⁎)


乐乐爱挂在谁的肩上,我看他挂过好多人,但交颈我只看过两次,都是和仁俊,当然了也可能是我看的少,但我还是愿意相信这两个人在彼此心中的不同,毕竟我们不得不承认国籍壁垒,就像韩国小孩没有办法和中国小孩聊童年一样。


韩国小孩说起的动画片俊俊听不懂,中国小孩唱的小哪吒也只有他俩才能互相接,所以希望我的儿砸和我的侄砸能快快乐乐的长大,一起携手并肩把演唱会开到全世界去!


(˶‾᷄ ⁻̫ ‾᷅˵)你们看!这么多字!你们就知道我有多偏心了!

2019了!让我康康谁还没搞?



评论 ( 31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