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我觉得我的队友可能是在泡我【仁俊日记节选一】









 


 

已经连续一个月了,李东赫给我买了一个月的早餐并且没有重样……

 


 

要知道,在韩国这个不太重视早餐的国家,能连续一个月早餐不重样,我怀疑李东赫在127根本不忙,他闲的很!

 


 

 


 

已经一个月了,李帝努已经延续了一个月的起床气,我每天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的时候都能欣赏到帅哥变脸。我实在好奇李帝努到底是怎么能在看到我的瞬间就黑脸的?我觉得他讨厌我,并且我有证据!

 


 

嗯?

 


 

为什么李帝努也开始给我买早餐?他不是讨厌我么?

 


 

 


 

我和罗渽民说了我的困惑,罗渽民想了想,回答:“他可能是想胖死你”

 


 

我大吃一惊!想不到啊小老帝!好歹同居一场,竟然心机如此深沉?

 


 

哦,对了!

 


 

罗渽民肯定也讨厌我,因为他开始给我做午餐了,他肯定也想胖死我!

 


 

我就知道,他们都嫉妒我的帅气¯\_(ツ)_/¯

 


 

 


 

早餐终于开始有重复的了,但并不是李东赫的原因,是因为钟辰乐也步入了买早餐的大军。我这小兄弟出手太阔绰,每天早上都买几十样,几天就把各个种类买的差不多了。

 


 

小兄弟和我去沈阳代言,大早上五点多把我推醒,说要去给我买早餐,我说工作人员会准备,好说歹说总算把小孩搂怀里又睡了个回笼觉,正长身体呢,觉要睡好,我的个子可能长不到一米八了,但我兄弟必须一米八!

 


 

 


 

朴志晟说要给我做早餐!!!

 


 

他可能是想我死……

 


 

死小孩,白疼他了!

 


 

 


 

朴志晟他真的做了!

 


 

他竟然做熟了!

 


 

竟然能吃!

 


 

 


 

我肠胃炎住院了

 


 

我错了

 


 

朴志晟做的东西不能吃!

 


 

 


 

马克哥来医院看我,还给我带了白粥

 


 

我想吃火锅

 


 

但马克哥说粥是他亲自煮的

 


 

我不敢吃了……

 


 

但我从心的吃完了,我太难了!

 


 

 


 

生病没力气说话的我

 


 

深刻的体会到了梦梦的吵……

 


 

辛苦我的粉丝了,她们太伟大了

 


 

 


 

出院以后,我没有了早餐

 


 

楷灿说是因为马克哥不让大家给我买早餐了

 


 

马克哥我爱你

 


 

我受够了每天早上被大家逼着吃早餐的事情

 


 

那么多

 


 

总逼我吃完

 


 

有本事你们出来给我吃完啊!

 

┻━┻︵╰(‵□′)╯︵┻━┻

 


 

十一

 


 

李东赫送了我好多姆明

 


 

好多好多……

 


 

我的床都要放不下了!

 


 

我让他不要买了,他说他别的没有,钱还是有一些的

 


 

十二

 


 

我又收到了好多好多姆明

 


 

我知道了!梦梦其他六个人都讨厌我,不然为什么都送我姆明?

 


 

我的床都躺不下了!

 


 

十三

 


 

我搬家了!

 


 

我去和我小兄弟一起住了

 


 

我小兄弟的妈妈做饭可太好吃了!

 


 

十四

 


 

罗渽民说朴志晟昨晚做噩梦了

 


 

去我房间

 


 

躺在我的床上哭了好久

 


 

然后他问我什么时候回宿舍,他怕朴志晟再哭

 


 

朴志晟到底梦到了什么?

 


 

这兔崽子是不是梦到我死了?

 


 

十五

 


 

李帝努给我打电话

 


 

说买了拼图

 


 

买了软糖

 


 

还说他错了,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我喜欢听他把宿舍说成家,我说我现在就回去!

 


 

十六

 


 

钟辰乐不理我了( ・᷄ὢ・᷅ )

 


 

我小兄弟进入了青春期

 


 

脾气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诶~

 


 

叹气!

 


 

十七

 


 

马克哥给我买了卫衣

 


 

我穿起来有点太大了

 


 

马克哥说我穿起来好看,像男友风~

 


 

但我总觉得这话有什么问题,男友风难道不是女孩子们的穿衣风格吗?

 


 

我一个大男生穿啥不都是男友风么?

 


 

十八

 


 

卫衣被李东赫抢走惹……

 


 

我好气o(`ω´ )o

 


 

但他说给我买双倍赔罪

 


 

我原谅他了!

 


 

十九

 


 

朴志晟竟然还试图给我煮泡面

 


 

被罗渽民反锁到房间里了

 


 

哈哈哈哈

 


 

朴志晟,就你还想谋害我?

 


 

太嫩!

 


 

二十

 


 

该死……

 


 

睡前不该看鬼片的!

 


 

我推开李帝努的房门

 


 

我这可不是害怕,我是来找他谈心的!

 


 

这死小孩睡的好早!

 


 

算了,来都来了!

 


 

二十一

 


 

尴尬了

 


 

我为什么滚到李帝努的怀里了?

 


 

靠!

 


 

他早就醒了却不叫醒我!

 


 

我一会儿要查他的手机,他肯定拍了我好多丑照!

 


 

他看我的那个眼神就不对劲!一定是想要嘲笑我!

 


 

二十二

 


 

罗渽民今天一天没有理我

 


 

我不知道我哪里惹了他

 


 

他说我没有心(。 ́︿ ̀。)

 


 

我决定讨厌他!

 


 

他才没有心!

 


 

二十三

 


 

我放在脏衣篓的衣服被罗渽民放到洗衣机里洗了

 


 

他不是还在生我气吗?

 


 

男生也这么难懂吗?

 


 

我太难了……

 


 

二十四

 


 

我想养只猫

 


 

钟辰乐说哥哥你养我吧!

 


 

可爱

 


 

想养

 


 


 

二十五

 


 

朴志晟又来找我谈心了

 


 

朴志晟说他有喜欢的人!!!

 


 

他每天都窝在宿舍里怎么会有喜欢的人?

 


 

难道

 


 

网恋?!

 


 

二十六

 


 

妖寿了

 


 

钟辰乐说他也有

 


 

他们都是从哪里看到的小姑娘?

 


 

我也想有喜欢的人

 


 

我还没喜欢过什么人呢

 


 

我想体会一下感觉

 


 

二十七

 


 

马克哥又给我打电话了

 


 

马克哥问我可不可以帮他找寻做词灵感

 


 

我当然可以

 


 

我太可以了!

 


 

二十八

 


 

我被马克哥带去看电影了

 


 

为什么是情侣座位?

 


 

马克哥说话就说话,不要靠我这么近!

 


 

啊~

 


 

原来马克哥想要体验一下约会的感觉啊~

 


 

我们当爱豆的太可怜了

 


 

这么大了,长得还这么好看

 


 

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

 


 

约会都要找队友体验

 


 

我们太难了

 


 

二十九

 


 

我再也不和马克哥出去了

 


 

这大哥入戏太深

 


 

真把我当女孩子照顾了

 


 

我堂堂东北大哥!

 


 

我用他背我!

 


 

哼!

 


 

三十

 


 

我和李帝努说了自己和马克哥的事情

 


 

李帝努看我的眼神好吓人

 


 

他是不是要揍我?

 


 

我靠!

 


 

他抬手了!

 


 

他真的要打我?

 


 

啊嘞?

 


 

他抱我干什么?

 


 

三十一

 


 

罗渽民个哈批!

 


 

他也冲过来抱我干什么?

 


 

三十二

 


 

朴志晟个哈批

 


 

不要再抱了

 


 

被三个人抱住一点都不舒服!

 


 

放……

 


 

开……

 


 

我……

 


 

三十三

 


 

李东赫对我说不要再和马克哥一起玩了

 


 

他是毕业生

 


 

毕业生就要有毕业生的亚子

 


 

然后被马克哥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黑皮

 


 

让你皮!

 


 

三十四

 


 

朴志晟说想找我体验一下亲亲的感觉

 


 

他在放什么屁?

 


 

你看

 


 

他被李帝努和罗渽民混合双打了吧

 


 

让他作!

 


 

三十五

 


 

我和钟辰乐说了朴志晟的狂妄之语

 


 

本来以为小兄弟会嘲笑一下他的朋友

 


 

结果小兄弟在我嘴上啃了一口

 


 

MMP

 


 

老子的初吻!

 


 

这忙内一个个的都什么毛病?

 


 


 


 


 


 


 


评论 ( 88 )
热度 ( 5828 )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