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不是更新!

发现和我聊天系列还剩个大忙内哈哈哈哈


我以前一直觉得星俊是糯米系小可爱,但越往后我就越觉得有点不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我也不好说,也不太敢问。


虽说星辰确实稳,但星俊同样也是稳的,稳的支点不同,星俊的稳在仁俊身上,与忙内无关,仁俊对星星有种老父亲般的宠爱。


这种宠爱就体现在肆无忌惮的身体接触上。黄仁俊对忙内有着近乎毫无原则的偏宠,忙内对他的肢体接触他大概率没有躲的时候,每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很心疼00line剩下的三个,太难了,想抱一抱被各种躲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最后聊一聊糯米系戳中大家的点!我这个聊天系列就可以结束了!


本人唯二完结的⁄(⁄ ⁄ ⁄ω⁄ ⁄ ⁄)⁄



评论 ( 26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