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尔摩斯

搞俊!搞梦!

说一段有缘才能看见的废话

从我四月份入了小年糕的坑以来,乐乎上的粉丝从0涨到了快600,我就在想,我是不是也要来一次点梗回馈啊什么的,后来一想,算了……

自己的梗都写不明白还点梗,做人呐,还是不能对自己盲目的自信!

拉我入坑的是罗渽民,留我在坑底的是黄仁俊,可真正能让我写娜俊的时候其实不多,我更喜欢马俊,虽然我朋友一直给我洗脑,让我喜欢马东,但是我一直觉得,对于我这种唯粉亲妈饭来说,一切不带小年糕的CP都是邪教!都是邪教!哼~

最近我也是越来越往极圈发展了,什么星俊,乐俊,港俊,锟俊,甚至貂俊!只要有俊我都能嗑,每天都是有俊俊的快乐~

但说到底,我也是只嗑兄弟情,我不喜欢嗑CP嗑成真情实感的粉丝,这种粉丝的存在只是为了嗑糖,至于会不会给爱豆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完全不考虑,自私自利,比毒唯都过分!

最直观的就是年糕的手镯,在B站看视频,只要罗老师带了手镯而俊俊没带,就有弹幕开始戏多!那戏是真多!甚至有些人就直说了觉得小年糕对不起罗老师……

emmm……

真是好棒棒……

一份感情,是不是要靠手镯维护,我是不知道,但说这话的粉丝,您母胎单身狗吧?

了不起!

尊敬您!

我现在真的是一点一点的算着时间,等我家小孩回国,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发展的顺利,但是我是真的很想他们能回来,几个中国孩子凑一起,那种氛围,既舒服又有趣,抛梗的接梗的,diss的,被diss的,我的一颗心被分成了十份,九份给黄仁俊,剩下的一份给其他中国队的成员!偏心的就是真的明显~

哦……

我废话完了……

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 焕尔摩斯 | Powered by LOFTER